企業社會責任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利害關係人專區

 

溝通與議題

超豐尊重利害關係人權益,透過與利害關係人適當溝通,瞭解其合理期望及需求,及對公司的期許,妥適回應作為公司決策的參考,期望能與各利害關係人共創及共享永續經營成果。

●利害關係人鑑別

由CSR委員會與各部門共同討論並依據不同利害相關者的影響程度及AA1000SES利害關係人議合標準(Stakeholder Engagement Standards)的五大原則【依賴性、責任性、影響力、多元觀點、關注張力】等特性鑑別出主要的利害關係者,包括員工、股東、客戶、供應商、社區、政府機關、金融機構。

●利害關係人溝通

超豐設有公開、直接各種透明有效溝通管道,除提供超豐在企業社會責任管理的相關資訊,更加瞭解利害關係人所關切的議題,持續檢視及改善在企業社會責任績效回應利害關係人期待。並每年將與各利害關係人溝通情形報告至董事會。

利害關係人溝通
 

首頁   |   聯繫我們   |    網站地圖